close

**匯款結束**

 

沒匯款過來也完全沒有告知會晚一點匯款的人直接視為跑單

之前登記的數量我會幫你取消掉

事後再匯款過來給我也沒有辦法再幫你追加了

請不要到時候來找我詢問為什麼沒有收到東西謝謝。

 

另外

販賣頁面那邊有更新特典資訊

我會在請各位補款的時候一併做說明並且詢問各位朋友想要的特典款式謝謝^^;;

 

(7/9更新未匯款名單:微雨、LSS)

---------------------

因為沒有辦法直寄台灣

這次會找代收幫忙收GOODS再寄回台灣給大家

所以這次依舊會請大家分兩次匯款過來給我

 

這次先請大家匯款mini pouch本身的價格+日本當地寄送的運費+匯款手續

等到東西寄回台灣後再請大家補國際運費&國內運費等剩下的費用過來

 

這次mini pouch最終價格是500日幣

加上44那邊報價給我的日本當地運費

分攤下來後一個mini pouch是550日幣

因為最近匯率不怎麼穩定所以我用比較高的匯率下去算

暫定價格為185元/個

**請注意,最終價格仍會依照當時匯率而改變**

匯款期限:~2013/7/6

 

 請大家匯款至:

郵局-700

帳號: 04011440130314 

戶名: 徐丰真 

 

匯款完請複製以下內容留言回覆

-----請複製↓↓↓↓↓-------

暱稱:

購買項目/數量: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轉帳請給後五碼及姓名/無折請給郵局局號:

常用連絡信箱:

---------以上------------

 

收件人的相關資料會在第二次補款的時候再請大家填寫

所以請不用擔心為什麼這次沒有請大家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