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星期四已寄出名單:

米狗、蹦蹦

 

[1/28]

星期一已寄出名單:

嘻瓜

 

[1/24]

星期四已寄出名單:

駱駝、焦焦、Doris

 

[1/21]

星期一已寄出名單:

傻傻、蔡珮琳、瑄瑄、IVY、乙瑄

 

[1/16]

星期三已寄出名單:

閒閒、elisa、PIBUJK、吳欣、夏、小副、米香、奇奇

 

 

*培培,你的包裹被退回來了,郵局說查無此人,請盡快留言與我聯絡,謝謝。*

 

[1/13]

星期六已寄出名單:

阮糖、派、marcia、玥玥、蹦卡、曉綠、冊冊、海星、培培、mumi、文文

littleboa888、晴、IVY、松鼠、芃芃、anita1733、噴珊

 

下一次寄出時間為禮拜二或禮拜三~

請大家盡快補款喔,謝謝。^^

 

 

[1/10]

更新FREE PAPER預覽圖

asamin的推特上發的預覽圖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註*

asamin原本的作品就已經是黑白的了,

所以這邊複印出來的free paper也是黑白的喔,

並不是我故意用黑白印刷。

明天起開始郵寄已經補款的朋友,

有些人之前沒有填寫郵寄資訊所以我沒辦法寄出,

請盡速告知,謝謝。

 

 

*已寄通知信到各位的信箱,郵局帳戶資料也附上了,請各位記得去收信* 

 

TAEKEY GOODS♡終於來了!!!!!!!!!!! 

不過很不幸的是,被課稅了

這次總共被課了快300元的稅,

平分下來後每份四捨五入後要補款5元,

雖然是個很尷尬的小數目,

不過我也沒有辦法一個人負擔這300元的稅額,

所以雖然對各位很抱歉為了這5元、10元,

必須再跑一趟郵局或者是轉帳過來給我了

 

補款說明如下:

每份須補款5元,

請買一份key+taemin set的朋友必須補款10元給我,

若是買了兩份key+taemin set就必須補款20元給我,

單買Key或者是taemin set的朋友必須補款5元給我。

 

請補款完後,回到這篇網誌填寫以下資料:

暱稱:

購買項目:(請寫清楚是誰的SET或是要哪一款POSTCARD)

數量:(請寫清楚各種要購買項目的數量)

匯款日期及時間:

補款金額:

後五碼及轉帳人姓名(使用轉帳的人要告知的)/郵局局號(使用無摺的人要告知的):

備註:

 

若有要更改地址的朋友,請在備註告知新的收件人地址、姓名、電話。

 

確認補款後,我會盡快寄出。

沒收到補款前恕不寄出。

 

然後asamin很貼心的已經把每一份都裝好了,

所以我就不一一檢查每一份有沒有漏東西了,

如果收到後有任何問題的話,

再麻煩各位留言告知,

我會再轉告給asamin看他要怎麼辦。

 

先拍拍圖給各位看一下~

 

KEY SET                                         TAEMIN SET                                KEY+TAEMIN SET

        

 

請各位盡快補款,好讓我能快點把東西寄給大家喔^^

 

 

 

K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